大部份都是因为战祸呢,不过最离奇的还是台湾那个,感觉像怪谈了……
很有风味,但是更惨不忍睹
貌似不少都属于资源型城市啊
长见识了,地球上竟然还有这些地方。
冒昧的问一句:“在这些荒废的城市里到底还有没有人住?难道它们的国家都富裕到允许有这样一片好地荒废而不给穷人住的地步了? ”
台湾那个简直直接就可以作电影场景了
原帖由 仰泳之鱼 于 2009-5-21 12:4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冒昧的问一句:“在这些荒废的城市里到底还有没有人住?难道它们的国家都富裕到允许有这样一片好地荒废而不给穷人住的地步了? ”
不一定是富,也有的是穷到无法整修
而且这些国家/地区有的是土地资源相对人口极大丰富,日本那个在荒岛上估计愿意住的也不多,法国的是作为文物纪念保留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