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见识了。。。真是什么都有。。呵呵
香港的九龙寨城和日本的军舰屿,那种破败、肮脏、压抑、黑暗的环境,无处不弥漫着一种罪恶的气息啊 ,让我想到鸟那部弗兰克米勒的漫画改编的电影《罪恶之城》
嗯,没错,那气氛太像了。
不过感觉不同的是,罪恶之城的黑暗气氛多半是来自于人,这些空寂无人的城市更多的是一种凄凉感……
被人类因为索取而导致荒废的地方太多了,看来人类是最具有破坏力的种族
哎人类是最可怕的种族
台湾的那个也太。。。。
大部份都是因为战祸呢,不过最离奇的还是台湾那个,感觉像怪谈了……
很有风味,但是更惨不忍睹
貌似不少都属于资源型城市啊
长见识了,地球上竟然还有这些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