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说一句,德国游戏手感真的很差。可以参考《哥特》系列。
熊猫兄是说哥特王朝吗?我觉得还不错啊,就是配置高了,玩得不大爽。画面激烈的时候就有点卡。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09-2-3 01:1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还是买360吧,我的PSP已经在抽屉里基灰将近一年了
猎人大人推荐360的理由是?PSP积灰一年?WHY?PSP是哪里不好吗?
猎人大人360和PSP都试过了吧?说一下,我正准备买PSP呢,给你这么一说心里没底了。
我看广告上的挺好的吖,哪里有问题?
Ps:我都攒了很久了,现在手头上有1000,再攒几个月就好了。 360的散热实在是。。。我同学的360不幸三红了 现在香港版的是新版双65nm的,貌似好一点。有待时间考验,如果这个夏天没问题我就买。 传闻360 只可持续战斗三四个小时·· ·
回复 12# 的帖子
按流量收费啊,流量收费。其实三红问题并不可怕,也就是运行越大的游戏时间越长就越容易出现三红而已,拿电扇吹和立起来据说能降低其概率,说来微软也曾经一度消灭了三红现象——他们换了报警方式。 原帖由 DoDoRaven 于 2009-2-5 18:3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按流量收费啊,流量收费。
其实三红问题并不可怕,也就是运行越大的游戏时间越长就越容易出现三红而已,拿电扇吹和立起来据说能降低其概率,说来微软也曾经一度消灭了三红现象——他们换了报警方式。
DoDo大人能不能说清楚点儿?按流量收费??什么意思 原帖由 w8436144 于 2009-2-3 14:1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猎人大人推荐360的理由是?PSP积灰一年?WHY?PSP是哪里不好吗?
猎人大人360和PSP都试过了吧?说一下,我正准备买PSP呢,给你这么一说心里没底了。
我看广告上的挺好的吖,哪里有问题?
...
360的性能比PSP好很多。如果你是喜欢上下班或者是在移动的时候玩,比如上课的课间和坐火车公车,那PSP没得说
可是如果是在家里的话,还是360。画面好,游戏多,还可以2人玩:)
我住的地方人手一个PSP,楼下客厅里就有PS3和Wii,360,基本上有了console后,我们几个的PSP都不动了
我没那么多时间玩,只玩过Devil may cry 4 和 超级马里奥运动会 :)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09-2-6 21:1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360的性能比PSP好很多。如果你是喜欢上下班或者是在移动的时候玩,比如上课的课间和坐火车公车,那PSP没得说
可是如果是在家里的话,还是360。画面好,游戏多,还可以2人玩:)
我住的地方人手一个PSP,楼下 ...
那我就放心了,我是在外面的,还是买PSP。
猎人大人下次还是直接说中文吧(我英文不好),还好鬼泣4我还是认识的,不然又要去查。(上次别人跟我说C£C我就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一说我才知道是指命令与征服)
鬼泣4不错啊,可惜玩不了。郁闷死,我还是在同学家耍的。我家的配置只能玩3。 又看到XBOX和PC一起发售的游戏了,这不是很长见的事情,貌似这个游戏制作时间不是很长,当初就要考虑XBOX360的控制力和未来的PC配置走向,这是相当难控制的事,不禁让人怀疑这个游戏的数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