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shiqi 发表于 2009-2-1 19:35:10

德国08年RPG新作《Venetica》官方游戏预告影象

一家德国游戏开发商Deck 13宣布将为PC及Xbox 360平台制作一款RPG大作《Venetica》。

该作设定在16世纪,死神的代言人是由一帮老梆子们票选出来的,这几个老梆子身为Corpus评议会的成员,任务就是指定死神代言人的继任者。

糟糕的是,最新选出的这位接班人其实是一名居心叵测的巫师,意在用死亡摧毁全世界,并设法把自己变身成不死恶魔,一旦成功就再也没人能诛杀他。

现在,拯救世界及Corpus评议会那帮老朽们的责任就落在Scarlett身上——死神的女儿,但她并不知道自己的身世及天赋本领,她要在今后的斗争中学习成长……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7255780/v.swf

被遗忘的骑士 发表于 2009-2-1 23:27:43

囧· · 都2009年了·

·

· 这游戏 什么时候有的玩啊

PoplarYY 发表于 2009-2-2 11:48:30

看来还不错,这么多大作都有X360版本,看来是出手的时候了。

w8436144 发表于 2009-2-2 12:54:38

wushiqi兄多推荐点PC游戏或是PSP嘛!~(正攒钱买PSPing!~)
老是360之类的家用机,买了也只能在家玩,我一年四季基本在外的。
何况360还贵着呢。
体积又太大了,在家里玩的话,肯定得被说。要是PSP多好!~拿手上,把身儿一背过去,嘿看不到!~~~~

zddmax 发表于 2009-2-2 14:13:57

貌似现在很多新游戏都是德国出的?

PoplarYY 发表于 2009-2-2 17:42:54

不得不说一句,德国游戏手感真的很差。可以参考《哥特》系列。

Jude_Albert 发表于 2009-2-2 17:57:16

怎么看都像女版波斯王子啊,动作冒险?!

macbath 发表于 2009-2-2 21:09:24

咋一看还以为是最终幻想呢。。。这画面。。。

被遗忘的骑士 发表于 2009-2-3 01:05:16

德国崛起了·
·
··
哥特2还是很不错的

m_hunter 发表于 2009-2-3 01:16:06

原帖由 w8436144 于 2009-2-2 12:5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wushiqi兄多推荐点PC游戏或是PSP嘛!~(正攒钱买PSPing!~)
老是360之类的家用机,买了也只能在家玩,我一年四季基本在外的。
何况360还贵着呢。
体积又太大了,在家里玩的话,肯定得被说。要是PSP多好!~ ...

还是买360吧,我的PSP已经在抽屉里基灰将近一年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德国08年RPG新作《Venetica》官方游戏预告影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