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yaoyu
发表于 2009-1-25 18:48:31
太有才了!!!这手艺,真猛~~
Ciphers-Momo
发表于 2009-4-10 20:11:03
0-0太赞了。...不说还真的看不出是易拉罐做的啊.......0-0拜倒~
话说这头盔LZ是看<十字军骑士>由感而制的么~?~>v<
half-dead
发表于 2009-4-10 22:46:37
呀呼~~~太帅了呀!!!
LZ太强大了!这水准,我一辈子都无法到达的高度啊……
黑河内梦路
发表于 2009-6-13 16:05:31
《图说西洋甲胄武器事典》
豆瓣上的介绍:http://www.douban.com/subject/1420498/
原初
发表于 2011-3-26 21:14:50
应该搞一套全身甲,要是有坐骑,搞个重甲骑兵
stormhand
发表于 2012-5-16 20:55:40
为什么不直接做桶盔啊,桶盔多好呀
月光摩利亚
发表于 2014-9-26 21:13:34
呵呵,有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