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yaoyu 发表于 2009-1-25 18:48:31

太有才了!!!这手艺,真猛~~

Ciphers-Momo 发表于 2009-4-10 20:11:03

0-0太赞了。...不说还真的看不出是易拉罐做的啊.......0-0拜倒~
话说这头盔LZ是看<十字军骑士>由感而制的么~?~>v<

half-dead 发表于 2009-4-10 22:46:37

呀呼~~~太帅了呀!!!
LZ太强大了!这水准,我一辈子都无法到达的高度啊……

黑河内梦路 发表于 2009-6-13 16:05:31

《图说西洋甲胄武器事典》
豆瓣上的介绍:http://www.douban.com/subject/1420498/

原初 发表于 2011-3-26 21:14:50

应该搞一套全身甲,要是有坐骑,搞个重甲骑兵

stormhand 发表于 2012-5-16 20:55:40

为什么不直接做桶盔啊,桶盔多好呀

月光摩利亚 发表于 2014-9-26 21:13:34

呵呵,有才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 用易拉罐做的骑士头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