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用易拉罐做的骑士头盔
RT~铝皮易裁剪和雕刻,但是由于韧性强,可塑性比较差(望高人指点如何做出球面的效果)......
装饰方面暂时没找到合适的材料,先拿广告纸凑合凑合
总之做出来的效果和原先设想的相去甚远
挺有模有样的说~牛~看的我也手痒痒鸟 很危险哟,容易割破手指,LZ真伟大! 刚剪开罐头的时候比较危险,我是戴橡胶手套剪的,等到把铝片的边缘修平整之后就不用担心刮破手指了~ 太帅了!!
球面效果是啥……在里面塞个铁球敲敲打打?? 额。。这样很容易裂开 铝的延展性不错,做个凹凸模慢慢敲应该可以的 看起来不错哦!做背景的那本书偶也有,哇咔咔~~~~ 7楼说的有道理,铝的可塑性还是很好的 材质看上去挺不错的,很有钢材的感觉。。。。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