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内梦路 发表于 2009-1-22 21:06:54

[原创] 用易拉罐做的骑士头盔

RT~

铝皮易裁剪和雕刻,但是由于韧性强,可塑性比较差(望高人指点如何做出球面的效果)......

装饰方面暂时没找到合适的材料,先拿广告纸凑合凑合

总之做出来的效果和原先设想的相去甚远











evan_grey 发表于 2009-1-23 08:14:41

挺有模有样的说~牛~看的我也手痒痒鸟

水月 发表于 2009-1-23 12:56:23

很危险哟,容易割破手指,LZ真伟大!

黑河内梦路 发表于 2009-1-23 13:55:25

刚剪开罐头的时候比较危险,我是戴橡胶手套剪的,等到把铝片的边缘修平整之后就不用担心刮破手指了~

ynpynp 发表于 2009-1-23 18:48:28

太帅了!!
球面效果是啥……在里面塞个铁球敲敲打打??

黑河内梦路 发表于 2009-1-23 18:54:11

额。。这样很容易裂开

wendy1233 发表于 2009-1-23 20:46:31

铝的延展性不错,做个凹凸模慢慢敲应该可以的

licat99 发表于 2009-1-24 21:02:03

看起来不错哦!做背景的那本书偶也有,哇咔咔~~~~

mega 发表于 2009-1-24 22:42:14

7楼说的有道理,铝的可塑性还是很好的

rtt911 发表于 2009-1-24 23:19:49

材质看上去挺不错的,很有钢材的感觉。。。。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 用易拉罐做的骑士头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