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谈天说地
› 新入手的电镀版初号
adrian
发表于 2009-1-30 17:55:59
进来挺钢弹
EVA太瘦了还是驼背
MYXU
发表于 2009-1-31 19:13:14
EVA的每段铠甲拼接处都有一种独特的质感...
坦白说 照比高达的纯金属构造
我更钟情于EVA中的迷之生命体所透露出的反抗与咆哮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新入手的电镀版初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