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入手的电镀版初号
初号是无敌的..... 对EVA系列基本无爱(除了那个很可爱的机器人MM)
高达系列才是王道!~ 话说高达我收藏的都是PG- - 如果说大量的话 SD的大头到是异常异常多 一时眼拙,居然把标题看成了电锯 …… ............. 原帖由 MYXU 于 2009-1-18 18:1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话说高达我收藏的都是PG- - 如果说大量的话 SD的大头到是异常异常多
我收藏的基本全是图片,因为自从上次买回来了个高达的模型回来就被我妈说小孩长不大。。。。然后全家都是用那种眼神望着你。感觉。。。
Ps:再也没敢买过了,不就是个模型,至于么。
小时候买的搬家全被老妈丢了。 原帖由 w8436144 于 2009-1-19 15:5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收藏的基本全是图片,因为自从上次买回来了个高达的模型回来就被我妈说小孩长不大。。。。然后全家都是用那种眼神望着你。感觉。。。
Ps:再也没敢买过了,不就是个模型,至于么。
小时候买的搬家全被老 ...
这就是自己住的好处啊.......... 一直觉得朗枪会的很好的鱼叉的说 电镀版不错啊,不过个人以为暴走初号机还是吞S2机关的时候最帅。。。。。。。 其实吧 电镀版比较适合我这种懒人 不需要自己喷....
至于初号的话
模型当中做的最性感的就是嘴了
可以张开的
很YY的...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