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itaric 发表于 2009-1-22 16:38:17

原帖由 jb4164 于 2009-1-22 14:1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如果有日本的小吃就完美了,比如说章鱼烧,烧卖,墨鱼丸,年糕还有一个好像叫麻煮具体叫什么忘了。一般祭典上小吃很多的。
LZ是要开售货店,又不是摆摊,所以像这些东西应该没法弄吧

sweating 发表于 2009-1-22 17:46:45

话说越南的绿豆糕以前吃过很不错的
但是现在买到的绿豆糕很多相当的难吃

592china 发表于 2011-1-14 22:27:18

我是河南省鹿邑县的,这儿有观堂麻片(一种接近于纯糖添加适量芝麻,并添加了少量食用油制作的薄片糖,香甜脆爽http://baike.baidu.com/view/4490661.htm)、观堂麻糖(一种麦芽糖为主料,表面沾满芝麻的,外形为中空筒状的糖棍,香甜酥脆)、试量狗肉(一种有着悠久传说的下酒荤菜,据传说与汉光武帝刘秀有关,但是我不吃狗肉,没试过http://baike.baidu.com/view/245199.htm)、抹(ma)糊(因为是方言称呼,名字不确定的一种半凝固状的早餐饮品,主料是大豆,口味爽滑)、宋河酒(国内著名白酒,具有“窖香浓郁,绵甜爽口,回味悠长”的品味特色,产地在鹿邑县枣集镇http://baike.baidu.com/view/2356456.htm)
部分食品附百度百科链接,内有详细介绍

liyu8545 发表于 2011-1-16 19:30:25

东北的松子,榛子,都相当不错。好吃,储存时间也长。天津的蒜香花生也很好吃。

小白白白 发表于 2013-3-26 10:42:58

听着流口水0》》》》》》》》》》》》》》》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求各地零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