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itaric 发表于 2009-1-18 12:33:20

原帖由 PoplarYY 于 2009-1-18 05:5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湖南好吃的多了,辣椒萝卜、烤红薯、地瓜饼、麻辣香干、臭豆腐、凉粉(类似果冻的东西,放了姜水和薄荷,夏天解暑佳品)、常德津市牛肉粉……还有好些没吃过。

可惜这些都不能久放。能久放的貌似也就那么几 ...
烤红薯居然都是湖南的小吃么 ……

四川的手撕牛肉、灯影牛肉、豆腐干、泡椒凤爪LZ可以考虑下

PoplarYY 发表于 2009-1-18 13:20:30

原帖由 凡鸟 于 2009-1-18 12:2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吃了那么多好吃的,看来sky伯你要发胖了

说起零食特产,北京最有名的就是果脯了,但那是我吃过最难吃的东西,不过我们这边有卖牛街回民的清真小吃,有几样还不错,其中比较好保存的有姜汁排岔、糖卷果和 ...
我也讨厌吃果脯。果脯其实就是一种蜜饯,之所以难吃是因为吃完了嘴巴里有一种怪味到。这不是果脯本来的味道,是一种很毒的的食品添加剂。因为果脯本身颜色暗淡看起来不怎么好吃,这种添加剂就是为了让果脯颜色鲜艳。我小时候对味道特别敏感,所以很讨厌吃这东西。

w8436144 发表于 2009-1-18 14:39:22

原帖由 PoplarYY 于 2009-1-18 05:5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湖南好吃的多了,辣椒萝卜、烤红薯、地瓜饼、麻辣香干、臭豆腐、凉粉(类似果冻的东西,放了姜水和薄荷,夏天解暑佳品)、常德津市牛肉粉……还有好些没吃过。

可惜这些都不能久放。能久放的貌似也就那么几 ...
熊猫你莫非是湖南的么?居然知道这么多,我当时一下都没想起这么多呢。

skywalker77 发表于 2009-1-18 15:05:17

多谢各位了

PoplarYY 发表于 2009-1-18 23:04:16

原帖由 w8436144 于 2009-1-18 14:3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熊猫你莫非是湖南的么?居然知道这么多,我当时一下都没想起这么多呢。

我妈妈是辽宁人,可我生长在湖南,所以多少知道一点儿。听说长沙还有好多小吃我没吃过,有机会回去要尝尝。

PoplarYY 发表于 2009-1-18 23:05:03

原帖由 skywalker77 于 2009-1-18 15:0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多谢各位了
跑题都跑成这样了。。。不过这就是bbs的精华呀,哈哈哈哈。

被遗忘的骑士 发表于 2009-1-22 12:12:30

楼主你还是来长沙吧


近几年 啥地方特色小吃 长沙都有摊档了

jb4164 发表于 2009-1-22 14:12:37

如果有日本的小吃就完美了,比如说章鱼烧,烧卖,墨鱼丸,年糕还有一个好像叫麻煮具体叫什么忘了。一般祭典上小吃很多的。

yates 发表于 2009-1-22 15:17:09


云南的酸角,蛮不错的东西,还可以泡茶喝

nuitaric 发表于 2009-1-22 16:38:17

原帖由 jb4164 于 2009-1-22 14:1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如果有日本的小吃就完美了,比如说章鱼烧,烧卖,墨鱼丸,年糕还有一个好像叫麻煮具体叫什么忘了。一般祭典上小吃很多的。
LZ是要开售货店,又不是摆摊,所以像这些东西应该没法弄吧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求各地零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