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文渊阁once more -------游戏同人小说征集!!!
大家还记得文渊阁么,那个以前在大众软件很出名的栏目。买过这本合订本么?http://www.douban.com/subject/1183442/?i=0
游戏周边小说,游戏同人小说。记得当年的课间铃响,冲出教室直奔书摊, 拿起最新一期的大众软件,然后交钱回教室,然后翻到后边的文渊阁大家一起围着看 星际争霸的同人小说,暗黑破坏神的同人小说。。。
现在兴复古,ok,我们也来次复古。你们不是喜欢YY么,来吧~~~~~
本年度最大的故事会。
各位CS迷,星际迷,绝地学院迷,极品飞车迷,辐射迷,彩虹六号迷,吸血鬼迷,寂静岭迷,冠军足球迷,甚至是心跳回忆迷!只要是根据游戏写的同人,这里都欢迎!!!!
[奖励] ---根据情况奖励奥币若干,威望若干。优秀文章入选 奥德赛的那些事儿 2
[要求] ---根据一款或者几款游戏写游戏同人小说。长短都可,但要求有内容:)
[时间] ---即日起到ody的生日前2个周
[格式] ---发帖使用如下格式 选择分类 [游戏文化]题目前注明:文渊阁 - xxxx(文章名称) 话说大软上登的游戏小说唯一把我Shock的一篇乃是潘海天的盟军敢死队同人…… 我没写过游戏同人小说 是不是可以理解为——借用背景然后构思自己的故事的那种? 原帖由 Dire_unicorn 于 2009-2-2 22:0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没写过游戏同人小说 是不是可以理解为——借用背景然后构思自己的故事的那种?
应该是吧……或者在原有情节上乱入 原帖由 Dire_unicorn 于 2009-2-2 22:0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没写过游戏同人小说 是不是可以理解为——借用背景然后构思自己的故事的那种?
正解。。。
等我有空我要写篇辐射的。。。酝酿多年了 就怕错别字太多。。。。
我说snake你也写吧,我会努力给你们加分的 原帖由 ynpynp 于 2009-2-2 22:2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应该是吧……或者在原有情节上乱入
那么我原有情节上乱入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09-2-3 01:1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正解。。。
等我有空我要写篇辐射的。。。酝酿多年了 就怕错别字太多。。。。
我说snake你也写吧,我会努力给你们加分的
OK~我小酝酿一下,辐射的迷们别 我就可以了……其他的我别无所求 没关系,谁拍你我给你真人拍回来
咱可是板砖儿+10,砍刀+2,单条-100,群殴专精 我说,这个活动已经不知所终了么? 由于发起者----我
DC太低
貌似大家都无视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