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同人不好写啊 大众软件我看了十几年 好的作品也不多
挖个坑 等有空了我写篇三国志10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09-4-21 22:3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由于发起者----我
DC太低
貌似大家都无视了
似乎你也无视了........ 主要是不知道“度”在哪反而不好写...没规定题目范围和内容(正文版,类剧情攻略,同人。吐槽?)
至少这样写不行吧。
无良主角(法师)以其同伴(腹黑德鲁伊)走在路上,突然开了一个传送门,走出一个戴着头盔的猥琐男子(悲剧男曼松)。
于是主角和小德乘曼松还在传送眩晕(见魔晶仆从里的传送描写)的时候,对其施放了两个恶毒的魔法。
男主角对曼松的前列蟹施放疾病术------前列蟹开始发炎。
小德对曼松的膀胱施放溺水术。
曼松(悲剧) 原帖由 毒草 于 2009-4-22 23:4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主要是不知道“度”在哪反而不好写...没规定题目范围和内容(正文版,类剧情攻略,同人。吐槽?)
至少这样写不行吧。
无良主角(法师)以其同伴(腹黑德鲁伊)走在路上,突然开了一个传送门,走出一个戴着头盔的猥 ...
其实这样写也是可以的...可以入选ody囧文第三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