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at99 发表于 2009-1-24 21:07:06

这个。。。这个。。。小小声的好奇一下-。-      魔法师还用敲键盘么?

humu8633 发表于 2009-1-26 11:54:21

真是诡异的装备,一般法师绝对用不了

wuanjun 发表于 2009-1-26 18:25:51

对亵渎死者的做法觉得恶心。
另外,捐献出来供医学院研究的教具被据为私有,还洋洋得意。

黑白斑点块 发表于 2009-3-5 19:53:21

如果显示器是用人的脸皮做的话,会不会更具震撼性呐

仰泳之鱼 发表于 2009-5-19 00:21:52

感觉大家对死”鼠“不够尊重啊!貌似你们对死人也没感觉。难到都是医学院的学生还是都有冷血杀手的气质?(千万不要因为看多了书里的生死就对死亡失去了畏惧之心! )

PoplarYY 发表于 2009-8-23 11:55:10

更新了一个鼠标。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9-8-25 10:12:38

这个……如果不是老鼠我还能接受

说实话,这是个很赞的狂野设计。

a11103nise 发表于 2009-8-25 10:41:39

話說這麼硬的材質大概手的翅觸感應該很差才對。。。不太舒服

ioryvskyo 发表于 2009-12-27 17:23:50

这个MOD也忒酷了,真羡慕啊。。。

leaph 发表于 2010-1-3 02:43:32

说实话,感觉那个鼠标的手感不会好到哪里去的……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魔法师专用装备——蒸汽朋克风格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