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这个。。。小小声的好奇一下-。- 魔法师还用敲键盘么?
真是诡异的装备,一般法师绝对用不了
对亵渎死者的做法觉得恶心。
另外,捐献出来供医学院研究的教具被据为私有,还洋洋得意。
如果显示器是用人的脸皮做的话,会不会更具震撼性呐
感觉大家对死”鼠“不够尊重啊!貌似你们对死人也没感觉。难到都是医学院的学生还是都有冷血杀手的气质?(千万不要因为看多了书里的生死就对死亡失去了畏惧之心! )
更新了一个鼠标。
这个……如果不是老鼠我还能接受
说实话,这是个很赞的狂野设计。
話說這麼硬的材質大概手的翅觸感應該很差才對。。。不太舒服
这个MOD也忒酷了,真羡慕啊。。。
说实话,感觉那个鼠标的手感不会好到哪里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