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itaric 发表于 2009-1-13 23:05:49

机械感那么明显,与其说是魔法师,不如说更像蒸汽朋克

DoDoRaven 发表于 2009-1-14 03:04:08

同感,鼠标应该用镂空象牙制作。而机箱则应该是一本大大的书,每个书页就是一块硬件并且至少价值100GP。显示器镜面请用水银,镜框则用秘银。键盘就无所谓了,留给仆役敲好了。至于音箱,我觉得尖叫潭不错,可能还支持7.1声道。或者女妖更合适一些?

暗流 发表于 2009-1-14 09:00:55

很显然这就是碟形世界的法师使用的装备……

kingwood 发表于 2009-1-15 00:30:40

原帖由 3875 于 2009-1-13 22:1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那应该是老鼠的脊椎骨尾端是两颗子弹
  我还是觉得死者应该入土为安,火化后埋葬也好,还未出生就死去了,还被人拿来做展示太不尊重了。

使用死胎儿作艺术材料的艺术家其作品的主题就是探究生命的意义,作者试图通过强烈的真实事件物品来唤起作品带来的强烈震撼,它提醒人们,这些东西与我们很近.

顺便解释一下我当初收藏人头骨的目的是为了研究人头骨的造型结构,因为这是当时教学大纲的课题.

肖树 发表于 2009-1-15 00:36:44

老鼠...的骨头.....???
太酷了!~!
怎一个帅字了得啊

w8436144 发表于 2009-1-15 15:42:00

原帖由 PoplarYY 于 2009-1-13 15:5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为什么不圆的珍珠的帖子我看不到?太灵异了。
应该是被删了
Ps:因为我有同样经历

zddmax 发表于 2009-1-20 10:13:42

。。。好强的电脑

突然想到如果把键盘设计成魔法书的形状,鼠标设计成符石的形状会是怎样?

100dollars 发表于 2009-1-22 20:13:26

太强悍了,那个羊头骨不会事摄像头吧?

licat99 发表于 2009-1-24 21:07:06

这个。。。这个。。。小小声的好奇一下-。-      魔法师还用敲键盘么?

humu8633 发表于 2009-1-26 11:54:21

真是诡异的装备,一般法师绝对用不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魔法师专用装备——蒸汽朋克风格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