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的我不行了,太搞笑了,关羽竟然因为和曹操争风吃醋而千里走单骑
原帖由 nuitaric 于 2009-1-8 14:0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会吧!我刚刚才在CK看此文,难不成斑竹的同学就是从那儿引的 ……
话说这老外太师太了,中国人连尼禄是谁都不知道,怎么可能说什么“东方的尼禄”……再说,尼禄怎么能跟曹操相提并论啊!拿拿破仑来比还差 ...
他说的“敌人"应该是蜀国或吴国的玩家吧。
被判挖坟我也认了……太搞笑了,申请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