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公司难道连下水道井盖都去赞助......
三个字:要有钱……
所谓的文化便是如此!
好图啊· ·
感觉跟民族性格也有关系,比如说他们的料理……
不得不承认这些井盖确实很好看,连井盖也能做到如此啊
雪村---“偷井盖的贼”
原帖由 soliddream66 于 2009-1-10 15:5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错,井盖上可以放广告
好主意啊,高瞻远瞩
这个拿到国内来应该会吸引更多人偷的吧..
主要还是素质问题~!~~~~~
政府官员得素质,我们要想拥有这样得管理环境,估计还得好多年~~~~··
做的这么精致,要是国内要不了多久就要给翘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