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树 发表于 2009-1-15 00:47:42

电信公司难道连下水道井盖都去赞助......

暗流 发表于 2009-1-16 19:44:17

三个字:要有钱……

xjw311 发表于 2009-1-17 00:08:42

所谓的文化便是如此!

被遗忘的骑士 发表于 2009-1-17 01:14:47

好图啊· ·

Cate 发表于 2009-1-17 05:06:20

感觉跟民族性格也有关系,比如说他们的料理……
不得不承认这些井盖确实很好看,连井盖也能做到如此啊

悠扬 发表于 2009-1-17 17:08:07

雪村---“偷井盖的贼”

cluster 发表于 2009-1-19 16:09:17

原帖由 soliddream66 于 2009-1-10 15:5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错,井盖上可以放广告

好主意啊,高瞻远瞩

古代少先队员 发表于 2009-1-22 09:00:40

这个拿到国内来应该会吸引更多人偷的吧..

100dollars 发表于 2009-1-22 20:07:10

主要还是素质问题~!~~~~~

             政府官员得素质,我们要想拥有这样得管理环境,估计还得好多年~~~~··

humu8633 发表于 2009-2-2 11:38:12

做的这么精致,要是国内要不了多久就要给翘掉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看看人家的下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