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人家的下水道
不得不承认,日本人在细节方面做的的确不错。 艺术可以存在于任何地方,就像这些井盖。http://www.u148.net/attachments/month_0812/j20081217185110.jpg
http://www.u148.net/attachments/month_0812/t20081217185118.jpg
http://www.u148.net/attachments/month_0812/j20081217185124.jpg
http://www.u148.net/attachments/month_0812/c20081217185130.jpg
http://www.u148.net/attachments/month_0812/220081217185135.jpg
http://www.u148.net/attachments/month_0812/y20081217185141.jpg
http://www.u148.net/attachments/month_0812/b20081217185150.jpg
http://www.u148.net/attachments/month_0812/x20081217185157.jpg
http://www.u148.net/attachments/month_0812/u2008121718528.jpg
http://www.u148.net/attachments/month_0812/p20081217185216.jpg
http://www.u148.net/attachments/month_0812/f20081217185222.jpg
http://www.u148.net/attachments/month_0812/i20081217185228.jpg
http://www.u148.net/attachments/month_0812/o20081217185234.jpg
http://www.u148.net/attachments/month_0812/120081217185239.jpg
http://www.u148.net/attachments/month_0812/l20081217185245.jpg
http://www.u148.net/attachments/month_0812/l20081217185253.jpg
http://www.u148.net/attachments/month_0812/b2008121718530.jpg
http://www.u148.net/attachments/month_0812/r20081217185310.jpg
http://www.u148.net/attachments/month_0812/r20081217185317.jpg 生活中
艺术无处不在 方形的下水道盖? 百科上不是说方形的容易掉下去么?
貌似很多年前就停止使用了
晕死,这个下水道盖肯定N年历史以了。 国内的井盖做成这样当天晚上就会“失踪”吧。。。。。 楼上的总结很精辟 但是失踪了找起来也比较容易把...废品站收购这种.... 原帖由 Azurewarth 于 2009-1-7 16:2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但是失踪了找起来也比较容易把...废品站收购这种....
或许做的有追踪芯片在里面?现在成本已经不高了 这种下水道盖都可以做成纪念币整套出售了,还可以做成纪念印章 原帖由 3875 于 2009-1-7 20:0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种下水道盖都可以做成纪念币整套出售了,还可以做成纪念印章
要收集这个的话,那还真是体力活啊 …… 哦哦……说错了,应该是用这些下水道盖上的图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