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ata 发表于 2009-1-15 20:36:30

回复 29# 的帖子

5月份还在上课中呐,应该是暑假的时候回吧,估计那时候你已经返回欧洲了。。。

wendy1233 发表于 2009-1-15 23:03:32

元旦在武汉,回来没注意,罪过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m_hunter 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