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猎手生日快乐。喜欢青岛的海水。
U571来了
Happy Birthday!
难道猎猎才成年
3号了,祝贺猎猎满日吧。
..最近都没上网,错过了
呃..预祝明年生日同样快乐
生日快乐!
我发誓是生日当天发的祝贺帖.
别看我发帖时间.
看什么看!
不知道我这边有时差么
生日快乐!——我来迟鸟。
青岛,好地方呀,真想去玩玩。
留恋那边的海水、海风还有海鲜
猎人兄弟,恭祝你寿辰与天齐,恭祝你生辰快乐,年年都有今日,岁岁都有今朝。。。。。。。。。。。。。。
吃到的祝福~原来是老乡呀,偶也是山东滴~下次回国也许可以在飞机上碰到?
言归正传,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已经过了23分钟,还是祝福下,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