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暗黑破坏神
› 很麻烦的东西 接着上次说到暴雪可能要开成就系统
leaph
发表于 2009-6-21 02:42:16
买正版也没什么不好的
不然人家开发的怎么过日子啊……
关键还是多挣点钱是真的,哈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很麻烦的东西 接着上次说到暴雪可能要开成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