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ph 发表于 2009-6-21 02:42:16

买正版也没什么不好的
不然人家开发的怎么过日子啊……
关键还是多挣点钱是真的,哈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很麻烦的东西 接着上次说到暴雪可能要开成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