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jsgyjs 发表于 2009-4-10 11:42:23

我还是喜欢单机版

forver 发表于 2009-4-13 00:04:43

半online化可能是rpg的发展趋势,比如以前的《伦敦》,虽然运营的不怎么样,但是思路还是不错的,对于玩家和游戏厂商都是很好的改变,骨灰玩家可以轻松区分与小白玩家,到收费战网获取更为强力的道具,当然还有满足感,收费的战网又给了游戏公司在盗版猖獗的情况下仍然能继续运营的财力。只是不知道d3会不会开放游戏编辑器?这个貌似也是另外一个发展趋势。。

fishwry 发表于 2009-4-13 06:11:44

rpg网络化的确是有应对盗版的考虑
例如幻想三国志的外传和资料片都要求在连线的情况下才能游戏
在互联网如此普及的情况下 游戏厂商也学会运用更先进的手段了

half-dead 发表于 2009-4-13 18:24:27

要网络化或者收费什么的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可以理解的……
但是如果是类似WOW那样的,我估计就会提不起兴趣了……

fishwry 发表于 2009-4-15 23:57:48

原帖由 half-dead 于 2009-4-13 18:2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要网络化或者收费什么的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可以理解的……
但是如果是类似WOW那样的,我估计就会提不起兴趣了……

在游戏类型上应该是不会重复的吧

half-dead 发表于 2009-4-16 23:29:26

原帖由 fishwry 于 2009-4-15 23:5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在游戏类型上应该是不会重复的吧
作为一个玩家而非制作者,只能希望如此了……

forver 发表于 2009-4-18 18:10:29

原帖由 fishwry 于 2009-4-15 23:5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在游戏类型上应该是不会重复的吧
wow和diablo不都是arpg吗。。。

fishwry 发表于 2009-4-19 00:37:47

wow是网游...diablo总算有单机版吧
话说我就只玩diablo单机版
不过你要说的话 星际和魔兽倒都是即时战略 只是魔兽加入了英雄这种东西 极大地影响了打法 因此它跟星际有本质的不同

aress0sd 发表于 2009-5-24 22:36:49

其实如果能发行网络版和单机版是最好的办法。

leaph 发表于 2009-6-21 02:42:16

买正版也没什么不好的
不然人家开发的怎么过日子啊……
关键还是多挣点钱是真的,哈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很麻烦的东西 接着上次说到暴雪可能要开成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