熵鈊 发表于 2008-12-30 04:41:07

新人第一帖~主物质位面货币(不完全)


在无尽的多元宇宙中,只有金钱才是永恒不变的话题……


灾币灾币我爱你~想到了灾币就想到你!


提问:这是什么? 回答:是毒蛰!


你看到了“玩意儿”。显然它掺了太多的银……


一小撮儿天堂币…… 啊!!!!发财啦发财啦~~~~~~~~~~~~


面额为2的绿角子,还很新。


面额为1的绿角子,作为基本金融单位发挥着最重要的作用。

————————————————————————————————————————————跑题分割线


鄙人的诸位面手册……


最近弄到的白页笔簿,想用以记录点儿魔幻的东西 又不想太俗太假 大家给点儿建议吧~




(坦白从宽……其实我是想下载《印记城名人录》的,经过长期的思想斗争后决定还是真抓实干弄点儿奥币吧……)

skywalker77 发表于 2008-12-30 12:33:33

想赚钱嘛,先把摄像的本事弄好点就有分加。这么糊,看不清楚,建议有近距拍摄。

熵鈊 发表于 2008-12-30 18:55:00

拜托 手机有这个像素够用就行了……

在国外钱是要自己挣的诶~ 不像国内都问爸妈要就好了

再说我快18了 有点儿钱还去买相机…… 都赶紧存好准备被踢出家门了……

skywalker77 发表于 2008-12-30 20:49:42

硬币根本看不清楚,贴上来又有何用。
另,这个钱是指奥币,与真钱无关。

另,各位正式会员,请勿胡乱评分。

熵鈊 发表于 2008-12-30 21:25:55

不会吧……

对新人这么苛刻~

只是yy一下几个硬币 版主居然来较真了……

难道奥德赛这么封闭吗?

在下朝着一个开放的以传播和发扬异域,让更多人能体会到异域给玩家带来的精神洗礼的论坛而注册了这个账号。

奥币不过是对于那些资料整理者和翻译人员的尊重和感谢罢了。

相信大家辛辛苦苦整理出来的资料不会只是为了赚几个奥币吧?!

在下只有一部手机可供摄像,像素不高,发上来这些照片也只是让大家消遣消遣,真要看清楚个所以然来,就成了低级趣味了……

要是一个前天注册的新手第一帖就能精华了,指不定就是某个版主的马甲……
莫非奥德赛的会员人人贴贴都是精华吗?容不下一个新人粗糙些的第一帖?!

Azurewarth 发表于 2008-12-30 22:37:31

要获得就要有付出…还有贴子好像发错地方了…

ethereal 发表于 2008-12-30 22:39:17

回复 5# 的帖子

翻译确实不是为了赚奥币,但奥币毕竟算是一种评价手段,为了保证公平公正,也不能滥加

不清晰的照片大家笑一笑也就算了,也没有什么加分的理由。
老人不苛求新人新帖的质量,新人当然也不可能凭借一点苦劳,或者什么“新人第一帖”的名义去要求老人去可怜新人。
可怜了一个新人,那其他新人呢?

最后,相信如果真心喜欢异度风景的话,也不会在意几个奥币的
想看FoS的话,在PS版选择右上角的分类——Faces of Sigil,可以在线看

熵鈊 发表于 2008-12-31 00:05:03

原帖由 ethereal 于 2008-12-30 14:3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翻译确实不是为了赚奥币,但奥币毕竟算是一种评价手段,为了保证公平公正,也不能滥加

不清晰的照片大家笑一笑也就算了,也没有什么加分的理由。
老人不苛求新人新帖的质量,新人当然也不可能凭借一点苦劳,或者 ...

当然 您说得很对

但若不是出于对异度风景的喜爱 又怎么会跑到这里来呢?

无所谓新人老鸟,奥币声望

有的只是希望能尽可能多的了解异域,尽可能多的网罗各种资料

实话实说吧,我是从其他的论坛了解到的奥德赛

之前所了解的这里是个很令我憧憬的地方,当然刚来的时候看到这么详细的分类和专业高手的盘踞更是让我吃惊



也许是我个人不怎么讨人喜欢吧

在这里作为一个新人,希望跻身于另一个异域爱好团体

但相比另一个论坛的异域分版,我觉得这里缺乏开放的心态
请不要误会,我并不是怪没人来加分,那不是我的初衷 我想说的是这里似乎没有对于新血液的热情

当有从来没接触过异域的朋友向我问起有关信息时我会以100%的激情去帮助他,因为我觉得他也许能在我的帮助下开始了解异域了解D&D

因为有太多的人只知道当下流行的3D的空洞的游戏 不曾体会过那些曾经令我热血沸腾的经典

只要他们有兴趣了解,我会把我所知道的都告诉他,分享一切我所获得的信息。为的只是能多一个人也爱上异域爱上d&d,即使我自己也并不是很里手。

自己也不记得有多少次为同学、朋友介绍异域时被冷冷的谢绝了,但我一直坚持着
而在这里我第一次被D&D的高手们不屑了

我要奥币做什么…… 换人民币吗?

也许在另一个不怎么专业甚至冷清些的异域分版里,和一些都不怎么精通异域但拥有热情的玩家们一起琢磨才是我想要的。

skywalker77 发表于 2008-12-31 01:01:06

别误会,并非扼杀新人,我只是要求拍得清楚些再加分。奥币是没什么用,但在这里有贡献才有加分,不然我很难向其他人交待。

封闭,向谁封闭?都是网上来的,来去自由。这里也没有权限50才能阅读的。我只希望放些有用的资料在此,YY类的,水帖不欢迎,删除。

若你对异域比较了解,英语较好,也可参与其中,为大家作贡献。没功夫也可以阅览,当然这是个人的事。

没想到年青人脾气真大,叫财猪大人来摸摸

PoplarYY 发表于 2008-12-31 08:38:06

有权利就有义务。不能按照自己的想法随便使用。对于初来乍到的人来说,费尽心力想让自己发的帖子质量高一点。但第一帖就被版主站出来指责。别人心里好过吗?有时候也要站在别人的角度思考一下。

同样的话换成:"不错,支持新人原创.不过图片太模糊了,不能给加分.要是能清晰一点就好了.加油吧."

我想这样的话,对大家都好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第一帖~主物质位面货币(不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