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436144 发表于 2008-12-31 12:01:07

原帖由 PoplarYY 于 2008-12-31 08:3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有权利就有义务。不能按照自己的想法随便使用。对于初来乍到的人来说,费尽心力想让自己发的帖子质量高一点。但第一帖就被版主站出来指责。别人心里好过吗?有时候也要站在别人的角度思考一下。

同样的话换成:"不 ...

同感,话语稍微委婉点就好了。不胡乱评分,但像加分的那位大人一样,加个2个奥币并不为过啊。毕竟回两个帖子就有2个奥币了,加上2个表示下支持与鼓励也是好的呀。
Ps:关于sky大人说猪大叔,我有同感,猪大叔比较适合引领新手入门的工作。

sweating 发表于 2008-12-31 12:38:57

原帖由 w8436144 于 2008-12-31 12:0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同感,话语稍微委婉点就好了。不胡乱评分,但像加分的那位大人一样,加个2个奥币并不为过啊。毕竟回两个帖子就有2个奥币了,加上2个表示下支持与鼓励也是好的呀。
Ps:关于sky大人说猪大叔,我有同感,猪大叔比较 ...
是我错了,我一不小心的加了10个奥币........
扣我奥币吧......

w8436144 发表于 2008-12-31 15:56:17

原帖由 sweating 于 2008-12-31 12:3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是我错了,我一不小心的加了10个奥币........
扣我奥币吧......
哪个帖子里你乱加了10个奥币啊?那个新人可就有福了,这样的错误对新人来说可能是多多益善吧~~

bandit8888 发表于 2008-12-31 16:49:17

在手机镜头前放个放大镜微距就能拍清楚了,看了别人拍出来的,很清楚,
自己没试过,家里放大镜不懂丢哪了……
前阵子用从嫂子那混来的W830c拍TF模型拍得很惨……是以

熵鈊 发表于 2008-12-31 20:37:12

对不起各位前辈们

是晚生莽撞了 还请各位见谅

希望大家能理解我的心情 注册账号后怀着激动的心情苦等了24小时

由于时差又不得不拖延了一阵 早早的把照片拍下来 希望能给大家一点儿娱乐消遣什么的

并不真的是想得到大家一致赞扬 同时也是作为新注册菜鸟的一点儿表示

其实我真的很想来向大家学些什么 因为我对D&D的了解和各位比确实只是一点皮毛罢了

发现各位整理除了这么多资料 特别希望能早点分享一下给位的成果

只是新人能力毕竟有限 以奥币或者权限作为对资料整理者的回报 我个人也是非常同意的

但我只是希望大家不要误会 我愿意一步步的在奥德赛获得大家的认可

以我在论坛的表现公平的取得奥币 来购买大家的资料



另一方面 之前晚生的回复言辞有些过激 希望大人不计小人过

当时真的是很诧异 因为不得不承认的是RPG的辉煌时代已经不再了 热爱它的人也越来越少

身边的人都在玩当下的肤浅的新游戏 发现仿佛只有自己一个人蜷缩在过去

终于发现了一个地方大家都是热爱RPG的 一心想融入大家 虽然一开始就没有抱很大希望能马上各位一样

发第一帖想为这个集体带来点儿什么但是却感觉好像还是只有我一个人……


现在知道是我误会大家了 可能我的帖子确实不怎么好 也许是发错了区 条件有限 也请各位多多包涵

eatingiou 发表于 2009-1-5 17:31:12

其实我是来赞美楼主那本书的 貌似印刷的很精美

熵鈊 发表于 2009-1-7 21:31:30

呃……呵呵

可能那台打印机比较好吧…… 不知道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第一帖~主物质位面货币(不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