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新版 更喜欢老版的设定
WoD很有爱啊..虽然很久了
是白狼公司的设定吗?
D10本来是很有趣的,但是为什么感觉没有多少人玩呢...咳咳咳(我也是不玩的人其中之一)
只是搜集整理而已,居然是收费的,真诡异……
话说...旧版规则从没有过时>_<...喜新厌旧的家伙都要殆啊!
谢谢了,WOD也是相当有名的TRPG呢,看看
楼主提供的东西实在太好了,这样的资料有助于每一个奇幻玩家能更深刻地了解到奇幻世界中方方面面,对于这样的资料,必须支持一下!
是中文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