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看了再说,不晓得这个是不是新版资料……
谢谢,看下了解了解~
是TXT的还是PDF不喜欢TXT 看起来好小啊下下看
苹果里的,应该是整理的吧。
先顶后下,找中文的好久了。
比起新版 更喜欢老版的设定
WoD很有爱啊..虽然很久了
是白狼公司的设定吗?
D10本来是很有趣的,但是为什么感觉没有多少人玩呢...咳咳咳(我也是不玩的人其中之一)
只是搜集整理而已,居然是收费的,真诡异……
话说...旧版规则从没有过时>_<...喜新厌旧的家伙都要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