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梦 发表于 2009-3-9 21:22:17

先看了再说,不晓得这个是不是新版资料……

hdhddd 发表于 2009-5-4 15:30:38

谢谢,看下了解了解~

budaoweng650925 发表于 2009-5-8 20:54:34

是TXT的还是PDF不喜欢TXT 看起来好小啊下下看

jb4164 发表于 2009-5-8 20:56:02

苹果里的,应该是整理的吧。

p36921456 发表于 2010-6-28 16:35:02

先顶后下,找中文的好久了。

蔚蓝之歌 发表于 2010-8-9 20:27:31

比起新版 更喜欢老版的设定

noli 发表于 2010-10-25 23:24:15

WoD很有爱啊..虽然很久了

171753 发表于 2010-12-8 11:38:23

是白狼公司的设定吗?

Focuslight 发表于 2010-12-20 08:26:42

D10本来是很有趣的,但是为什么感觉没有多少人玩呢...咳咳咳(我也是不玩的人其中之一)

Serpent 发表于 2011-1-8 00:38:20

只是搜集整理而已,居然是收费的,真诡异……
话说...旧版规则从没有过时>_<...喜新厌旧的家伙都要殆啊!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黑暗世界资料集(吸血鬼、猎人、魔法师、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