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436144 发表于 2008-12-11 10:23:53

我家的WOW一直都是荒芜之地,因为我们宿舍跟隔壁宿舍组了个私服WOW,一共才12个人。
分联盟、部落两边,每边6个.....
我!@#@!$!$@!

skywalkman 发表于 2008-12-11 14:21:58

为什么要15G,我家硬盘装不

icefcold 发表于 2008-12-11 15:22:31

仅是3.0而已,并不是开了WLK,类似TBC前的2.0,WLK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开,不过用D&D的话说,开了也只有滥强PC踢门一种玩法……

Sanjay 发表于 2008-12-18 21:10:47

冲了15元点卡,后悔了。。。。。。

裘达斯 发表于 2008-12-21 09:20:45

我觉得WOW的画面风格更柔和一点,要是NWN系列能像那样就好了

背锅铲的龙 发表于 2008-12-21 15:26:42

5个月后今天重上魔兽,看到成就系统,吓得我出了一身的汗,遂立即逃之夭夭

issnul 发表于 2008-12-27 22:29:50

还是下面那张带透视的好看,呵呵

锅子 发表于 2008-12-30 08:46:05

原帖由 背锅铲的龙 于 2008-12-21 15:2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5个月后今天重上魔兽,看到成就系统,吓得我出了一身的汗,遂立即逃之夭夭
没事就在玩成就系统的路过……
开了3.0挂王天天卡得RAID无能,于是每次自由活动都闲的无聊跑去开地图,现在地图开完了没事干了于是又练起小号了……掩面……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似乎WOW今天升级3.0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