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联盟、部落两边,每边6个.....
我!@#@!$!$@! 为什么要15G,我家硬盘装不 仅是3.0而已,并不是开了WLK,类似TBC前的2.0,WLK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开,不过用D&D的话说,开了也只有滥强PC踢门一种玩法…… 冲了15元点卡,后悔了。。。。。。 我觉得WOW的画面风格更柔和一点,要是NWN系列能像那样就好了 5个月后今天重上魔兽,看到成就系统,吓得我出了一身的汗,遂立即逃之夭夭 还是下面那张带透视的好看,呵呵 原帖由 背锅铲的龙 于 2008-12-21 15:2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5个月后今天重上魔兽,看到成就系统,吓得我出了一身的汗,遂立即逃之夭夭
没事就在玩成就系统的路过……
开了3.0挂王天天卡得RAID无能,于是每次自由活动都闲的无聊跑去开地图,现在地图开完了没事干了于是又练起小号了……掩面……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