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fcold 发表于 2008-12-8 16:24:45

似乎WOW今天升级3.0了?

想想,算了,俱往矣……不在乎了……

raistlink 发表于 2008-12-8 20:40:55

我也半年没上了
有点心动

m_hunter 发表于 2008-12-8 23:32:35

第二张怎么是NWN2?

icefcold 发表于 2008-12-9 11:56:57

今非昔比的感觉罢……

azimao122 发表于 2008-12-9 12:25:04

无所谓,我是玩台服的。CWOW不说也罢。

raistlink 发表于 2008-12-9 14:52:50

才3.0呢,不知道这个冬天有多长

zddmax 发表于 2008-12-10 15:19:53

5个小时才下了19% 。。。。。慢慢熬吧

valthonis 发表于 2008-12-10 16:39:54

刚上了线玩3.0.5,感觉各种欢乐....战场上秒来秒去的....

暗流 发表于 2008-12-10 17:54:01

愿天降祸于玻璃渣,阿门~~

unicorn_^_ 发表于 2008-12-10 22:37:22

又是一波装备大更新,外域也要象艾则拉丝大陆一样变成荒芜之地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似乎WOW今天升级3.0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