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fcold
发表于 2008-12-8 16:24:45
似乎WOW今天升级3.0了?
想想,算了,俱往矣……不在乎了……
raistlink
发表于 2008-12-8 20:40:55
我也半年没上了
有点心动
m_hunter
发表于 2008-12-8 23:32:35
第二张怎么是NWN2?
icefcold
发表于 2008-12-9 11:56:57
今非昔比的感觉罢……
azimao122
发表于 2008-12-9 12:25:04
无所谓,我是玩台服的。CWOW不说也罢。
raistlink
发表于 2008-12-9 14:52:50
才3.0呢,不知道这个冬天有多长
zddmax
发表于 2008-12-10 15:19:53
5个小时才下了19% 。。。。。慢慢熬吧
valthonis
发表于 2008-12-10 16:39:54
刚上了线玩3.0.5,感觉各种欢乐....战场上秒来秒去的....
暗流
发表于 2008-12-10 17:54:01
愿天降祸于玻璃渣,阿门~~
unicorn_^_
发表于 2008-12-10 22:37:22
又是一波装备大更新,外域也要象艾则拉丝大陆一样变成荒芜之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