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_hunter
发表于 2008-12-8 18:23:59
我的本本勉强运行了。等我另开新贴。。。讲讲血泪史
DoDoRaven
发表于 2008-12-8 20:36:18
可以想象得到。低于20的帧数玩枪战和飞车追逐的感觉……nake in the darkness
m_hunter
发表于 2008-12-8 23:34:00
贞数可以,只是。。。。GTA4有贴图错误,和显存泄露
而且,上了桥,因为显示的刷新跟不上,我竟然过去了。。。。第二次去,就发现有警察了。。。。
不打算做任务了,就这熊样,当赛车游戏算了
刚刚抢了辆法拉利,结果,根本不敢提速。。。。这代里面主角安全意识低下,不系安全带,常常从风挡出去
DoDoRaven
发表于 2008-12-9 01:02:5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i5adyccoKI
他们那是在炫耀闪亮的euphoria物理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