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shiqi 发表于 2008-12-5 19:51:14

《巫师之白狼的崛起》精美游戏截图

《巫师》新作《巫师之白狼的崛起(The Witcher Rise of the White Wolf)》放出多张精美游戏截图。http://www.ali213.net/picfile/News/2008-11/955131_20081202_screen001.jpg
http://www.ali213.net/picfile/News/2008-11/955131_20081202_screen002.jpg
http://www.ali213.net/picfile/News/2008-11/955131_20081202_screen003.jpg
http://www.ali213.net/picfile/News/2008-11/955131_20081202_screen004.jpg
http://www.ali213.net/picfile/News/2008-11/955131_20081202_screen005.jpg
http://www.ali213.net/picfile/News/2008-11/955131_20081204_screen001.jpg
http://www.ali213.net/picfile/News/2008-11/955131_20081204_screen002.jpg

eason001 发表于 2008-12-5 20:29:37

是个华丽的反移植
在PC的基础上修改了下

macbath 发表于 2008-12-5 21:15:58

据说终于换引擎了。。。

ppoppo 发表于 2008-12-5 22:26:16

09年秋季才有,有段时间等了
如果换引擎是真的,希望能在流畅度上有所改进,毕竟无冬的引擎有很多缺点
官网的新视频做的很好,似乎融合了东方武术的元素
http://become.thewitcher.com/

w8436144 发表于 2008-12-6 13:15:46

配置要求低点就好,但希望能保持一定画面。家里下的战争机器能是能玩了,但我家那台老机表现出来的画面惨不忍睹,进去看了画面后就删了。

DoDoRaven 发表于 2008-12-6 15:24:30

一直不觉得巫师好玩,直到GTAIV出了PC版……

goldenage 发表于 2008-12-7 00:14:55

原帖由 w8436144 于 2008-12-6 13:1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配置要求低点就好,但希望能保持一定画面。家里下的战争机器能是能玩了,但我家那台老机表现出来的画面惨不忍睹,进去看了画面后就删了。
不是要有意打击你哦,其实这个新作...是面向家用机的PC移植版...

m_hunter 发表于 2008-12-7 05:09:18

原帖由 DoDoRaven 于 2008-12-6 15:2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一直不觉得巫师好玩,直到GTAIV出了PC版……

难道。。。PC版的GTA很烂。。。。

貌似你提醒过我。。。。我刚刚买了

DoDoRaven 发表于 2008-12-7 11:13:09

也不能说烂咯,貌似R*里有不少来自未来的穿越者,所以这款移植冷饭是为未来电脑设计的。只有那种可以双开显卡危机的SLI/CF套装、强大的多核心电子心脏、海量的内存显存硬盘空间、对GTA无尽的爱、甘愿被耍的决心以及可以接受巨额财政赤字的高玩才能开到25帧以上。

虽然不知道R*这么做的目的到底是为了回报硬件商还是拿PC用户寻开心,总之这是一款非主流移植游戏,所以我觉得你大概要换本本了,或者买XO。

w8436144 发表于 2008-12-8 12:22:55

原帖由 goldenage 于 2008-12-7 00:1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是要有意打击你哦,其实这个新作...是面向家用机的PC移植版...
我怎么感觉你是特意来打击我的呢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巫师之白狼的崛起》精美游戏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