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旅行照为主)
虽然已经过了截止时间了,不过还是发一下吧~身边暂时就只有最新的这么多了 个人最喜欢第一张.....感觉最清楚.......... 我是来抽打的, 抽打楼主+楼上.
抽打楼主是因为竟然缺乏介绍, 几乎每一个从西藏回来的朋友都说感觉象重生了一回, 我始终没办法体会这种感觉, Eve分享下西藏之旅的感受吧, 我是说文字版的.
抽打楼上是因为有灌水嫌疑,哈哈 图不错,就是少了点。楼Z去了一次西藏,不会就拍了这么几张吧?交出来!~
Ps:大叔最近是不是憋疯了,N久没见你上论坛,今天一上就开始喷了~~~~~
被移版的时候出错了...是云南
抽打楼上和楼上的楼上,本楼主我明明去的是云南!!!香格里拉市艾!!!暑假去的,之后又去四川钻原始森林了....
因为本来要蹭城市的边,很多风景照都没发
暂时就先发这么点
7天里拍了1000多张阿!!! 汗,不好意思。看见猪大叔太兴奋了,搞错了
Ps:背着蹲下手指戳地,小声说:"松赞林寺为啥米不是西藏的咩" 唉,现在原生态的地方是越来越少咯 在雨崩村住了三天,去梅里的时候碰上了活佛正在做法事,为我们吹奏了一种像唢呐一样的宗教乐器.
据说我们正好碰上他们法事的最后一天.传说林间空地那棵树是神树,是封印一个恶魔的,每隔一段时间就要做法事.
据他们说每个寺院都有活佛...类似于我们这里住持的样子
我们在雨崩的时候好像是那边藏历一个节日的样子...
照片下次再发~ LZ帽子戴了吗,不带帽子会变成黑人的 ,那只能看看,那是“远看绿树成荫,近看,牛X成堆” 。 原帖由 yates 于 2008-12-12 02:0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LZ帽子戴了吗,不带帽子会变成黑人的 ,那只能看看,那是“远看绿树成荫,近看,牛X成堆” 。
满墙才对。。。。。。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