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情人节
发表于 2008-12-15 08:59:09
我喜欢这里~下次的目标嗷~去了砍倒那个有妖怪的树看看
w8436144
发表于 2008-12-15 17:09:50
原帖由 yates 于 2008-12-12 02:0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LZ帽子戴了吗,不带帽子会变成黑人的 ,那只能看看,那是“远看绿树成荫,近看,牛X成堆” 。
突然感觉椰子兄挺有才的
eve419
发表于 2008-12-15 21:46:22
帽子戴了,讨厌放晒霜没怎么涂 ,黑了一点...回来军训,军训之前已经又白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