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经济危机为宅人们增加了一个借口了,嘿嘿
原帖由 firefan 于 2008-12-2 22:1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看来,经济危机为宅人们增加了一个借口了,嘿嘿
突然发现自己也很宅
小声说句 貌似没啥影响
公司想着法子在精简人员、每天进行没有意义的形式培训、暗中通知食堂(外部承包的)让伙食缩水,明里跟着员工一起叫屈、换着花样找你麻烦挑毛病,意在让你自动离职。
有啊~寒暑假放假找打工難找啊~~找到也不見得夠花
一推東西想買~~書啊~模型啊~電腦啊~影碟啊~~
搞的只剩下很有愛~~不擁有就睡不穩的宅物才買~~
x360本來還想農曆過年買的~~看狀況可能不買了~
……无业者飘来 之前干销售的 所以卡里还有钱 所以暂时不着急
最近试探式的求职 全部失败 看来明年搞不好得夹着尾巴做人
影响太大了……4K的十成新19"LCD中配PC有人2K甩卖,觉得自己升级太亏了……
申报了4个研究项目,但是给的费用只有预期的百分之四十,理由是经济不景气国家缩减人文领域的预算 这些日子正打算再多糊弄几个项目骗银子 貌似周围的朋友也都这么打算的,随波逐流----给自己找得借口
据说韩国人对于星际争霸的民族狂热就是因为98年经济危机很多人只能在家里宅
于是SC2又将在这次经济危机中拯救韩国民众么...
暴雪,原来你是这次经济危机的幕后黑手啊
原帖由 wojiaoyang 于 2008-12-19 17:0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申报了4个研究项目,但是给的费用只有预期的百分之四十,理由是经济不景气国家缩减人文领域的预算 这些日子正打算再多糊弄几个项目骗银子 貌似周围的朋友也都这么打算的,随波逐流----给自己找得借口
话说大人是做什么的,感觉好奇怪
听说教授做项目可以拿20%左右的劳务费(其中包含了给研究生的工钱),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原帖由 icefcold 于 2008-12-19 19:3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据说韩国人对于星际争霸的民族狂热就是因为98年经济危机很多人只能在家里宅
于是SC2又将在这次经济危机中拯救韩国民众么...
暴雪,原来你是这次经济危机的幕后黑手啊
话说韩国的纯爱流电影就是从经济危机中发展出来的
我很看好电影业,因为电影类的是麻痹的比较好的选择(当然,本国的电影业不好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