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劫 发表于 2008-11-29 21:20:33

经济危机对你们有影响吗?

恩~不是我在这里哭穷


现在全球的经济危机愈演愈烈,大家的日子都不好过吧~~~


特别是像我这样平时花钱像“瀑布”一样的人(其中60%都花在买玩具上),败起家来的确有点力不从心了。



但是,日子还得过,玩具还得买,只是随着玩具价格的上涨和手里的银子不涨的情况下,现在出手越来越谨慎了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同感呢?还是会像平时一样继续购买玩具吗?还是选择先忍一忍?或者是把重点转向二手市场?



就这个话题很想和喜欢玩具的朋友们交流一下,请大家说说自己的感受啦~~

icefcold 发表于 2008-11-29 22:25:02

物价没变,而且用欧元或美元买国外的东西由于汇率问题比以前算是便宜多了
有好影响

m_hunter 发表于 2008-11-29 23:00:30

现在爱尔兰这里失业率很高, 我们公司估计2月份可能有动静

我们部门还比较安全....

这边不少人都取消了圣诞出游了, me too

wendy1233 发表于 2008-11-30 00:07:53

影响大了,好几年不涨工资,现在居然涨了,汽油补贴也涨了

血腥情人节 发表于 2008-11-30 09:35:00

木有影响嗷!!某家才买了粉色的滴PSP2000,把战神通了一遍喵~

w8436144 发表于 2008-11-30 11:35:05

有影响啊,以前很喜欢买漫画跟小说的,感觉那种纸卷书香对我有很大诱惑。
而且买的书一般都会附送些赠品啊,那些赠品感觉都蛮不错的,现在都改成看电子书了。

血腥情人节 发表于 2008-12-2 10:04:31

买了过时的东西了~喉喉
某家还是喜欢实体书~电子的就是粗略看看罢了

firefan 发表于 2008-12-2 12:15:01

年终奖可能会缩水......

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8-12-2 21:30:44

严重冲击,财产缩水,濒临破产。。。。。。希望明年能好点。

Vivienne 发表于 2008-12-2 21:47:53

在家宅的某只飘过……
听人说明年找工作会很难噢
要不然……接着宅?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经济危机对你们有影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