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北京冬季地坛书市
RT, 就不介绍具体情况了, 看连接吧http://www.kongfz.com/ditan/ps: 想去掏书的快去, 否则好的东西又要被无良的人掏走了
啊, 还有要戴齐保暖物品, 否则 喂喂,谁无良了=皿=
这次的竟然叫青年书市.....我BS承办方的创意 煮妇也可以去的~~ 我现在犹豫是去书市还是看猫眯...... 显然我只能看猫咪 秋季书市上个月才办过,参加这次冬季书市的书店明显少了很多 明天突然有事,恐怕猫咪和书市都无望了 很好,咱一觉醒来已经下午了......所以也爽约了!! 有人这周末去的么……于是忙完论文和小组讨论终于有点空了…… 我这晕~烟台地方从来不搞大书展 托付北京坛友看看去~他也不看奇幻,不知能帮上忙不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