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amuth 发表于 2008-11-28 23:15:41

2008北京冬季地坛书市

RT, 就不介绍具体情况了, 看连接吧http://www.kongfz.com/ditan/

ps: 想去掏书的快去, 否则好的东西又要被无良的人掏走了

啊, 还有要戴齐保暖物品, 否则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1-28 23:29:23

喂喂,谁无良了=皿=
这次的竟然叫青年书市.....我BS承办方的创意

暗流 发表于 2008-11-28 23:35:00

煮妇也可以去的~~

sweating 发表于 2008-11-28 23:35:13

我现在犹豫是去书市还是看猫眯......

DoDoRaven 发表于 2008-11-28 23:47:24

显然我只能看猫咪

lava1983 发表于 2008-11-29 22:46:54

秋季书市上个月才办过,参加这次冬季书市的书店明显少了很多

sweating 发表于 2008-11-29 23:56:46

明天突然有事,恐怕猫咪和书市都无望了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1-30 21:19:23

很好,咱一觉醒来已经下午了......所以也爽约了!!

锅子 发表于 2008-12-1 19:20:53

有人这周末去的么……于是忙完论文和小组讨论终于有点空了……

血腥情人节 发表于 2008-12-4 09:07:09

我这晕~烟台地方从来不搞大书展 托付北京坛友看看去~他也不看奇幻,不知能帮上忙不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2008北京冬季地坛书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