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ating
发表于 2008-12-4 10:14:53
原帖由 暗骑士之荣耀 于 2008-11-30 21:1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很好,咱一觉醒来已经下午了......所以也爽约了!!
和我当天差不多
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08-12-5 15:54:34
周六有同去的么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2-5 16:25:11
杜杜PM锅子~~我没戏,要加班
sweating
发表于 2008-12-5 16:38:44
我也没戏。我要编万恶的可视化...........
下午要做实验
锅子
发表于 2008-12-8 10:07:37
昨天去了,书已经没多少了……就买了本伟大的博弈……囧!
倒是败了两套木质仿真模型> <昨天一回去就拼了个笔筒,还有个巴黎圣母院打算慢慢拼起来~
不过拼完笔筒我就后悔了自己怎么没多败几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