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itaric 发表于 2009-1-7 20:00:44

原帖由 PoplarYY 于 2009-1-6 17:1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刚刚从taobao那个第三波店订了本。
多半会后悔的 ……我是当废纸卖掉了

Jude_Albert 发表于 2009-1-8 19:25:13

光芒之池2...记着打穿后有伊尔明斯特的过场动画,剧情貌似是过去有条邪龙被封印,然后有个卓尔妹子给召唤出来了?然后你带领一帮队友在充满不死生物,兽人,卓尔,蜘蛛的地下城火拼?早了点,实在忘了。记着当年是育碧出的吧?反正超难。。。尤其地下城,枯燥,怪物变态。如果你喜欢面对成群结队的卓尔大军的话。。。或者你有自虐倾向的话。。。请不要错过。。。。。- -||
   以下是我当年自己写的大概攻略(6-7年前的刚翻出来了- -||):流程:任务创建:只能创建4个人物,这个游戏里强调了兼职,弱化了法师,所以建议大家最先可以是2战士,1盗贼,1牧师搭配(或者兼职什么的),你也可以选择游戏已经做好的人物,好了进入游戏,从出生地开始往地图的东南方向跑,路上全是亡灵,超度目前对他们作用不大,还是直接杀吧,途中可以救一个商人,从她那里了解一下神秘扎那的情况,以后可以从她这里买卖东西(这游戏要钱没用),在地图的西北有个屋子,里边有2个精灵,和他们对话可以拿到经验,可以了解地下城的一切,到底图东南角,进入地下城,地下城共4层,从下到上分别为堕落之堂,中心之堂,巨石之堂,光芒之堂,每层都有门可以回到地面,这里的怪物是亡灵类,蜥蜴怪,兽人类,在这里的首要任务是开每层之间可以传送的石头,然后直接去顶层光芒之堂,在那里打败守护传送门的兽人boss,重见天日,来到神秘扎那的另一端地图,这里叫做星象之仪,向北在那里可以看见蛇人桑得斯,帮他清理神殿,再去东北得矮人城堡,找哈嗯,在宝石之屋找到他后,把它解救。回到星象之仪,向西去米斯特神殿释放女神,随后广场会出现传送门,进去来到精灵的地下墓穴,这里共3层,你将面对的是最强的黑暗精灵战士,他们成群结队,AC21~29之间,生命10d10~14d10之间,40%的重击率,还有大量的阿而卡兽,以及一些亡灵,最下边的一层是监狱,里边全是邪龙教的人数值和黑暗精灵差不多,到这里解救贝诺法师米登雷,安全后他会叫你去找哈嗯拿绿宝石来拯救整个米斯特,一路上会有教会的人追杀你,好了后女神会为你打开最后目的地卡所城堡的大门,进去后寸步都是硬仗,最后来到光芒之池洞穴,你将面对最终BOSS基亚-莫的林AC29生命58d6+76的24级法师兼16级战士!而且是3个(幻象)!!!杀掉他之后,别以为游戏就结束了,还记得那个叫派得伦德的邪龙么?哈~终于登场了,这个玩具儿是本游戏最强的敌人AC36生命高达64d12+255!!!!所有法术全抗!!干掉他后游戏会有一段伊尔明斯特的动画,不过好像游戏还没有结束,可以像辐射那样探索其他未知领域,或者要帮助npc彻底消灭残余敌人!
技巧:前期盗贼最好拿远程武器,中期回避高了以后那匕首近身偷袭敌人几率很高;由于游戏是半即使半回合的,敌人能迅速近身,这对法师来说就等于死路一条,等轮到你师法的时候周围一圈人就足可以弄死你!所以这里强烈建议法师兼职,例如兼职盗贼,战士这样还可以有闪躲!武器:在中期可以拿到1把死亡之矛(伤害力×2,命中+2,重击时伤害×4)就是命中差点,后期可以拿到1把刻鬼之剑(+6的命中和伤害,+4的力量,4d6+6,+2的反射豁免,-3的意志豁免)还有1个+6命中和伤害的手套!打boss:最后的女法师只要大家事先战好位置,贴着他就行了,死了也没关系,赢了后所有人都会复活,满血对那只邪龙!邪龙?-.-根本打不赢,说实话我修改才过得埃~有那位高手过了帮忙教我一下谢谢!
   bug:有好多,例如你在一个上了锁的屋子外边,而你现在无法打开这个门,的情况下战斗了,一会屋子里边的敌人也被触发,即使你消灭了外边的,里边的还是和你对持,他出不来,你也进不去,就卡在那里了。还有最后杀了莫的林时不能存档的,但是你按的快的话可以存,但是读出来无法进行剧情!

PoplarYY 发表于 2009-1-9 00:52:04

不知道目前最好的版本是哪个?还有下载吗?刚买了书,准备体验一把。

pkxyz 发表于 2009-1-9 12:14:01

22楼说邪龙打不过??
不会吧!我打的时候好简单。半兽人战士拿刻鬼之剑带伤害+倍的手套一会就打死了。。。是不是你过关的时候级别太低啊!

Jude_Albert 发表于 2009-1-9 18:22:32

原帖由 pkxyz 于 2009-1-9 12:1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22楼说邪龙打不过??
不会吧!我打的时候好简单。半兽人战士拿刻鬼之剑带伤害+倍的手套一会就打死了。。。是不是你过关的时候级别太低啊!
记着那会就打主线剧情吧。。。实在想不起来到最后升到多少级了。所有boss战就没有简单的。。。稍微感觉简单的是打兽人那个。。。虽然要打一群兽人步兵+萨满吧,还有3小弟,但是那里可以卡位。。。没错,就是关门卡位。。。- -||实际上在那个破游戏里,随便一场遭遇战都是恶战啊。。。想想就想哭。。。

fadeaway 发表于 2009-2-10 16:09:10

家里还有个正版的最后实在受不了在地下城瞎晃   删了   游戏很枯燥   喜欢站斗的可以玩一玩24点购点   
死亡之矛早点入手后面会一直很顺利
还买了个灰鹰换了电脑之后玩不了了 。。谁知道是怎么回事啊~~`
小弟初到贵地顺便拜山头拉~

PoplarYY 发表于 2009-2-10 16:32:10

换了电脑反而玩不了?难道是不支持双核(四核)?看看有没有什么相关补丁?

m_hunter 发表于 2009-2-11 01:55:18

原帖由 fadeaway 于 2009-2-10 16:0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家里还有个正版的最后实在受不了在地下城瞎晃   删了   游戏很枯燥   喜欢站斗的可以玩一玩24点购点   
死亡之矛早点入手后面会一直很顺利
还买了个灰鹰换了电脑之后玩不了了 。。谁知道是怎么回事啊~~` ...

灰鹰中文版bug太多。

去下载个英文版就好了。记得我玩得时候中文版喝血瓶不长血

ct1987 发表于 2009-2-11 12:04:00

灰鹰很适合COSPLAY。。。缺点就是BUG太多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哪位同好能介绍一下光芒之池的情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