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强人,佩服啊......
至于较近代的第二款 用的跟灰鹰用的同样的引擎
但
1.bug多不要紧还很可怕 原版解安装会连c槽一起格式化
不能安装在C巢以外的地方
2.有术士没法师,没德鲁依没诗人
3.范围法术 中文板完全没效
4.剧情
老E说有个遗迹有邪恶势力一定要冒险者才能拯救
一路车到尾 速度很慢 地图设置很无哩头
结果对方是个长的像龙巫妖却不会施法的黑心货
5.唯一的优典是小说就等于是功略本 真配服此作者的功力
游戏过程千篇一率的流水帐还可以写的好像很好玩的样子
D&D玩家太有爱,惯坏了不少游戏制作商...
要收集这套不反对但真的要看板本
最早的铁盒子板本真的有问题
千万别收
难得中文板比原板好的一套
其实就是一小队冒险者探索废墟打到魔王的故事,看过小说,但无趣到我现在根本想不起来讲的什么
原帖由 nuitaric 于 2008-12-15 20:5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就是一小队冒险者探索废墟打到魔王的故事,看过小说,但无趣到我现在根本想不起来讲的什么
恩,主角是个女盗贼,和队里的圣骑队长还一直互相喷......
-----------
记得叫凯珊卓还是什么的. 外号小鸟.
那为何这个难度BT,BUG众多的游戏能有这样大的知名度和口碑……
……从电驴花了2星期拖下来,装了以后玩了20分钟就发现设计实在太渣……于是删除……
刚刚从taobao那个第三波店订了本。
原帖由 goldenage 于 2008-12-16 18:0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恩,主角是个女盗贼,和队里的圣骑队长还一直互相喷......
-----------
记得叫凯珊卓还是什么的. 外号小鸟.
女主角名为“凯丝卓”,“小鸟”是迷斯卓诺地下一条黑暗纳迦对她的称呼,因为“Kestrel ”就是茶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