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apemind 于 2009-3-4 21:5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用ctrl + a就可以看到了。
设定有提到以后还有魔法神职么?shar得到什么好处了?
1.设计师说没有。
2.Mystra消逝且没有司掌魔法的神祇。
这意思是说影魔网依然存在?
原帖由 apemind 于 2009-3-5 07:2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意思是说影魔网依然存在?
不存在。
4E开始的设定感觉别和3.5扯上关系比较好,当平行世界看待吧,后设定翻前设定,那么也已经和YY小说差不多了
原帖由 gba776 于 2009-3-5 13:1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4E开始的设定感觉别和3.5扯上关系比较好,当平行世界看待吧,后设定翻前设定,那么也已经和YY小说差不多了
時間總是要推進的
你可以先無視4E繼續玩3.5E
等膩了或可以接受了再去碰4E
很同意樓上的講法 不管遊戲設定如何 正史的時間線 總是要連貫起來 講得通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