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不是第一次挂了。。。。
蜜姐姐挂了,可怜的选民被抛弃了。。。
蜜姐姐挂了之后选民是不是也没有特权了?
按照以前看到的说法这次密姐姐挂了以后不会出现一个的代表魔网的神,按照卫生纸一贯骗钱的手法来看大概就是要不密姐姐再一次复活 ,要不就是以后FR跟其他世界一样不再有一个神有魔网的神职。
啊,那个好人版米斯拉这么快就挂了?TSR杀人也没这么狠过啊...
不杀掉老家伙怎么给新人让位置。。
为啥看不到内容呢?
原帖由 darkwing 于 2009-3-3 12:2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为啥看不到内容呢?
何处的内容?
两个密姐姐都挂了,12345还是不朽的……不得不说,是FR原作者的YY精神一直支持着红衣色老头……
用ctrl + a就可以看到了。
设定有提到以后还有魔法神职么?shar得到什么好处了?
伊尔明斯特的命太好啊陪伴了两位魔法女神 他还没死我严重怀疑他跟幸运女神太摩拉有什么瓜葛太摩拉一定教了他一招人品爆发
现在我算明白了 咱们还是信太摩拉吧就让太摩拉教咱们一招人品爆发 这一招比什么都强 你本事再大点背像密姐姐在咒文之心也能被杀 还有伊莉丝翠也是点背 所以说人品爆发太重要了 关键时刻不让你掉链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