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哥特惊悚分馆
› 《暮色》哥特风格的宣传照
licat99
发表于 2009-2-13 10:58:21
大概是安妮赖斯的吸血鬼系列看多了,对 暮色 完全没有爱-。-
蛇骨
发表于 2009-6-9 00:15:03
书很无聊,。。。 电影很养眼。 无内容的爆米花电影。 不过真的很“养眼”啊 啊啊啊啊啊 !!!!!!!!!!!!!
Rico
发表于 2009-6-9 21:09:57
这片最近大热……可是怎么都爱不起来OTZ
大概是觉得太甜腻了= =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暮色》哥特风格的宣传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