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at99 发表于 2009-2-13 10:58:21

大概是安妮赖斯的吸血鬼系列看多了,对 暮色 完全没有爱-。-

蛇骨 发表于 2009-6-9 00:15:03

书很无聊,。。。 电影很养眼。 无内容的爆米花电影。 不过真的很“养眼”啊 啊啊啊啊啊 !!!!!!!!!!!!!

Rico 发表于 2009-6-9 21:09:57

这片最近大热……可是怎么都爱不起来OTZ

大概是觉得太甜腻了= =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暮色》哥特风格的宣传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