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色》哥特风格的宣传照
时光网讯 近日,《暮色》剧组发表了主创的一组精美宣传照,主演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罗伯特·帕丁森和导演凯瑟琳·哈德威克在摄影师的镜头下虽然身着便装,但似乎仍未从吸血鬼的世界中走出来。本片改编自斯蒂芬妮·梅耶的同名原著,小说曾经蝉联了《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152周,电影有望成为魔幻电影的新代表。值得一提的是,本片的投资商Maverick Films,虽然是一家成立仅两年的好莱坞新秀,但它的老板娘却是鼎鼎大名的美国乐坛一姐麦当娜。
主演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导演凯瑟琳·哈德威克和主演罗伯特·帕丁森
两位主演(男主角在《哈利波特》系列中出演过全能型金童塞德里克·迪戈里
小说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14781-1-2.html 相信是小成本制作,虽然不鄙视小成本制作,但是最近小成本制作的奇幻片似乎没有好的
其实根本原因是男女主角都看起来很诡异,但是没有强烈的哥特感觉,个人觉得(画外音:同志,你是不是无面具不舒服斯基) 这片莫名其妙地大卖 怎么看起来女主角更有吸血鬼气质呐? 书本身我就不是很喜欢,电影。。。 男主角长了胡子更帅些,呵呵。谢谢LALA大人分享 不太喜欢,文艺片都不太喜欢,不管加了哥特、巴洛克、洛可可、朋克还是其他什么 …… 这小说还可以,虽然过于冗长,但还能看下去~~
跟南方吸血鬼系列比,这小说是纯情浪漫DI,是沉稳文明DI~还多少有点思想探讨DI~
南方系列……感觉就是V字特工队、刀锋战士的风格……暴力情色……节奏比暮光快,但语言庸俗……感觉通篇充斥H、暴力,没思想可言……(喜欢南方系列的人表打我……) 最近书和电影似乎都很热,可我全完全提不起兴致。。。奇了个怪唠。。。 吸血鬼类的电影喜欢
怎么还没有DVD版的啊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