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436144 发表于 2008-10-24 17:58:22

可爱的小猫有的啊,我记得好象有种袖珍猫,就是不会长大的那种.
只有一点点大,怪可爱的.
Ps:个人养猫建议养只加菲猫,好养活.

sweating 发表于 2008-10-24 19:19:05

原帖由 w8436144 于 2008-10-24 17:5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可爱的小猫有的啊,我记得好象有种袖珍猫,就是不会长大的那种.
只有一点点大,怪可爱的.
Ps:个人养猫建议养只加菲猫,好养活.
个人的建议是去领养,这样猫猫都被调教好了,并且有问题也好找人问

noamuth 发表于 2008-10-24 19:31:18

原帖由 w8436144 于 2008-10-24 17:5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可爱的小猫有的啊,我记得好象有种袖珍猫,就是不会长大的那种.
只有一点点大,怪可爱的.
Ps:个人养猫建议养只加菲猫,好养活.

你的那点工资可养不了加菲猫

heladin 发表于 2008-10-24 20:47:14

养一只黑猫,起名叫小关~

w8436144 发表于 2008-10-25 13:24:58

原帖由 sweating 于 2008-10-24 19:1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个人的建议是去领养,这样猫猫都被调教好了,并且有问题也好找人问

领养的猫感觉带不太亲.
就好比我爷爷家养的那条狗狗,长大了送到我们家养着玩,结果带了2年我爷爷来的时候对我爷爷比对我们亲热多了.
亏我平时还给他肉吃.最后还是送回去了.
还是从小养比较好,有感情些.

w8436144 发表于 2008-10-25 13:27:00

原帖由 noamuth 于 2008-10-24 19:3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你的那点工资可养不了加菲猫
小弟是学生,米有工资.
没关系啦,没钱加菲猫还不会自己去找吃的~反正它脸皮厚,够狡猾.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0-26 17:55:03

乃们又开始歪楼了......
嘛~~有想去又不认识路的联系我吧~~~

sweating 发表于 2008-11-26 17:34:49

快了快了,马上就是猫咪展了
等待,就是这周了,咪呜

wendy1233 发表于 2008-11-26 21:10:06

猫就一嫌贫爱富的主,实在要yang也养个短毛的,会抓耗子的,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1-28 11:42:27

我看我能不能去吧,周末还有书市......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11.30北京CFA国际名猫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