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一点点大,怪可爱的.
Ps:个人养猫建议养只加菲猫,好养活. 原帖由 w8436144 于 2008-10-24 17:5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可爱的小猫有的啊,我记得好象有种袖珍猫,就是不会长大的那种.
只有一点点大,怪可爱的.
Ps:个人养猫建议养只加菲猫,好养活.
个人的建议是去领养,这样猫猫都被调教好了,并且有问题也好找人问 原帖由 w8436144 于 2008-10-24 17:5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可爱的小猫有的啊,我记得好象有种袖珍猫,就是不会长大的那种.
只有一点点大,怪可爱的.
Ps:个人养猫建议养只加菲猫,好养活.
你的那点工资可养不了加菲猫 养一只黑猫,起名叫小关~ 原帖由 sweating 于 2008-10-24 19:1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个人的建议是去领养,这样猫猫都被调教好了,并且有问题也好找人问
领养的猫感觉带不太亲.
就好比我爷爷家养的那条狗狗,长大了送到我们家养着玩,结果带了2年我爷爷来的时候对我爷爷比对我们亲热多了.
亏我平时还给他肉吃.最后还是送回去了.
还是从小养比较好,有感情些. 原帖由 noamuth 于 2008-10-24 19:3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你的那点工资可养不了加菲猫
小弟是学生,米有工资.
没关系啦,没钱加菲猫还不会自己去找吃的~反正它脸皮厚,够狡猾. 乃们又开始歪楼了......
嘛~~有想去又不认识路的联系我吧~~~ 快了快了,马上就是猫咪展了
等待,就是这周了,咪呜 猫就一嫌贫爱富的主,实在要yang也养个短毛的,会抓耗子的, 我看我能不能去吧,周末还有书市......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