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0-22 10:47:19

11.30北京CFA国际名猫展....>.<

最近收到的消息,虽然只有一张海报==||
不过信息量已经足够啦~~~
那天,只要打不死我,我就一定奔过去


很诧异的一点,这次竟然选在如此繁华的地段...遥想前几届的场地都是在荒芜人烟的郊外,不禁泪流满面!!!!

不圆的珍珠 发表于 2008-10-22 12:26:33

遗憾而羡慕的看……请多多拍照多多拍照……

【某属喵的不圆上】

又及:我不喜欢短鼻子的和没毛的= =|||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0-22 12:53:42

了解了解
乃来吧~~我牵着乃一起去=ω=
上次猫展我很有勇气的跑到台上拿着个奖章照了一张,回家一看,上面写着:THE BEST LONG HAIR CAT

sweating 发表于 2008-10-22 13:17:08

啊,星期四,正好是一大堆课的时间,并且有军理和英语这两个没法翘的
晚上他们开到几点啊.......
看错日历了,这是星期天,我下午可能会去的.....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0-22 13:28:13

上午和下午都有比赛呢
我肯定是一大早就跑过去的~~~

ynpynp 发表于 2008-10-22 14:39:46

猫咪小时候最可爱,不过想要摸的话,要有被老猫挠的准备

noamuth 发表于 2008-10-22 18:11:12

如果猫真有小猫的话, 我到真想要只, 但现实是猫都太大了

sweating 发表于 2008-10-22 18:18:37

原帖由 noamuth 于 2008-10-22 18:1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如果猫真有小猫的话, 我到真想要只, 但现实是猫都太大了
小猫难养,回想以前的经历,啊.....
并且可爱的大猫很多的,个人感觉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0-23 16:23:33

我家的猫当狗养
sweating你要是上午去就联系我好了~~

sweating 发表于 2008-10-23 21:56:14

原帖由 暗骑士之荣耀 于 2008-10-23 16:2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家的猫当狗养
sweating你要是上午去就联系我好了~~
我周日上午向来有事....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11.30北京CFA国际名猫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