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1233 发表于 2008-10-28 12:20:44

xiexie谢谢
我是用手机拍的
其实我那些都是日记本 以前有记日记的习惯,后来就用来消遣了兼带记事的只是现在画的多写的少了,
感觉按你说的真的很不错呢

木桩子 发表于 2008-11-3 17:46:09

PS调下比较好 这样看有点费眼

american25 发表于 2009-5-3 15:51:13

哇 amazing!
发现我和你有点像,喜欢在教课书 笔记本画画。

慧文溪 发表于 2009-6-14 10:54:39

很有爱
画得不错~
我喜欢那些马和独角兽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无聊消遣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