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1233 发表于 2008-10-19 14:27:23

我的无聊消遣画的

不抽烟。不喝酒,不打牌。没游戏玩的时候消遣画的,也没学过。所以纯粹就是爱好

dfrank 发表于 2008-10-19 14:36:32

第一感觉有几张很像小时候看的连环画。

wendy1233 发表于 2008-10-19 14:39:22

是的,看小人书画的 学三味书屋消遣的

w8436144 发表于 2008-10-19 18:38:27

倒数的那几张不是小人书的吧?是武侠的
我家里有几本古董武侠,上面前几页就是那种插图
画得比较神似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10-19 19:10:46

http://www.odyguild.org/bbs/attachments/20081019_4de7fdeec61bcb85f29e8CemWdwsKBnb.jpg

这张我最喜欢:)

凡鸟 发表于 2008-10-21 11:08:24

楼主画的那些动物图真不错,有没有考虑过画一本手绘博物志呢?或者依照你自己的爱好画一本手绘奇幻博物志,其实现在就有人以手绘一些生物图片为职业呢。

wendy1233 发表于 2008-10-21 19:13:28

没有 水平还差得很呢 自娱自乐

momo 发表于 2008-10-21 22:58:03

我挺喜欢你的画的,爱好能画成这样已经不错老.加油

Pristontale 发表于 2008-10-22 20:35:25

画的不错啊,很有天分啊.

老李飞刀 发表于 2008-10-28 11:32:26

楼主画得很不错啊!
不过提两个意见:
楼主是用数码相机翻拍的么?以后要把相机调整到"微距摄影"这一档,翻拍才不会糊掉.而且注意镜头轴线垂直于纸张,这样才不会因为拍摄而产生透视变形.
以后画在不带任何线条或格子的速写本上吧,那些横格子对楼主的画面有干扰.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无聊消遣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