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无聊消遣画的
不抽烟。不喝酒,不打牌。没游戏玩的时候消遣画的,也没学过。所以纯粹就是爱好 第一感觉有几张很像小时候看的连环画。 是的,看小人书画的 学三味书屋消遣的 倒数的那几张不是小人书的吧?是武侠的我家里有几本古董武侠,上面前几页就是那种插图
画得比较神似 http://www.odyguild.org/bbs/attachments/20081019_4de7fdeec61bcb85f29e8CemWdwsKBnb.jpg
这张我最喜欢:) 楼主画的那些动物图真不错,有没有考虑过画一本手绘博物志呢?或者依照你自己的爱好画一本手绘奇幻博物志,其实现在就有人以手绘一些生物图片为职业呢。 没有 水平还差得很呢 自娱自乐 我挺喜欢你的画的,爱好能画成这样已经不错老.加油 画的不错啊,很有天分啊. 楼主画得很不错啊!
不过提两个意见:
楼主是用数码相机翻拍的么?以后要把相机调整到"微距摄影"这一档,翻拍才不会糊掉.而且注意镜头轴线垂直于纸张,这样才不会因为拍摄而产生透视变形.
以后画在不带任何线条或格子的速写本上吧,那些横格子对楼主的画面有干扰.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