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1233 发表于 2008-10-19 14:09:12

新娘新郎挺帅挺好看的
结婚照上
模糊的看出来

kookoo 发表于 2008-10-19 14:10:18

同祝 新家很漂亮

结婚是个幸福的开始

zhangjin1020 发表于 2008-10-20 16:51:16

强烈的祝福,已奥丁大神的名义。

demolich007 发表于 2008-10-21 18:09:34

额,祝福~
房子装修的很温馨啊~

glenrice2002 发表于 2008-10-27 10:22:51

恩~~我回来了

w8436144 发表于 2008-10-27 17:05:27

大米大人发几张幸福的新婚照吧~~
Ps:要清晰点儿的,不要像21楼的那张一样,太模糊了,啥也看不清

q123a5 发表于 2008-10-27 21:26:07

祝福美满!永远!!!!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按抓贴——18号结婚啦~~(三亚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