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抓贴——18号结婚啦~~(三亚回来了!)
RT.明天就要结婚了。。。但是我的新郎致词还没有想好啊 。
嘛,下午就专心准备明天的琐事了,接下来一个礼拜就没有机会上ODY。先在这里与大家暂时告个别。
另外,欠着的Realms of Shadow翻译还是继续欠着吧(债多不愁了反正)。
所以,在这里专门开楼收红包
不过还是厚道地放出一些图片
主题:【八零后】旧居改造♥ 新窝|绿色清新|米色温情
历时3个月的装修历程终于结束了。公公婆婆主要负责监工弄得很辛苦,偶和老公就在旁边看看颜色式样。
房子建面:3室2厅
风格:清新简约 由于以前装修过就保留了原先的门套,漆成了浑水白漆。
卫生洁具:乐家
主卧家具:东方风韵 建培龙(大橱+电视柜+床边柜2个+6尺床+花架) 9500元
客厅沙发+餐桌:斯蒂罗兰(不划算,建议大家不要买)
书房家具:红苹果
客房家具:原先延用
房型图
布置后的客厅
http://clubfiles1.liba.com/2008/10/07/14/16935040.jpg
餐厅
http://clubfiles2.liba.com/2008/10/07/14/16935094.jpg
餐厅照片墙
http://clubfiles3.liba.com/2008/10/10/12/17000971.jpg
客厅沙发
http://clubfiles2.liba.com/2008/10/10/12/17000993.jpg
主卧
http://clubfiles1.liba.com/2008/10/10/12/17000949.jpg
http://clubfiles1.liba.com/2008/08/25/12/16147806.jpg
主卫
http://clubfiles2.liba.com/2008/08/25/12/16147669.jpg
http://clubfiles3.liba.com/2008/08/25/12/16147697.jpg
http://clubfiles2.liba.com/2008/08/25/12/16147728.jpg
http://clubfiles1.liba.com/2008/08/25/12/16147756.jpg
书房
http://clubfiles2.liba.com/2008/08/25/12/16147941.jpg
厨房
http://clubfiles1.liba.com/2008/08/25/11/16147363.jpg
次卫
http://clubfiles1.liba.com/2008/08/25/11/16147532.jpg
干湿分离区
http://clubfiles2.liba.com/2008/08/25/11/16147428.jpg 沙发!!!!
恭喜恭喜!!!!!!
红包乃应该收到了~~~哈哈哈~~~ 进新家,坐沙发,恭喜新人笑哈哈~~
(暗中吩咐:4楼负责批评家具,5楼负责打翻沙茶酱,6楼随机应变~ )
致词不用太长,真挚诚恳最重要,反正去的人没几个真的是为了听你唠叨的,咔咔咔 该死!刚想说我第一个,结果慢了一步。
祝:结得愉快,玩得愉快!
另:厚道什么?还不是照搬了米嫂的原创文?“公公婆婆主要负责监工弄得很辛苦,偶和老公就在旁边看看颜色式样。”大米呀,人家该你为你是女人了。 米哥米嫂大喜了!
祝小两口的小日子甜甜蜜蜜蜜里调油!
P.S.大米怎么把厨房弄得这么不协调?
楼下按暗流大人所说保持队型 好,随机应变…
首先大家一起为大胆的壮烈踏入婚姻这座围城自动放弃美好单身生活的绝地勇士表示默哀…接下来让我们为即将享受婚后幸福时光成功进阶为已婚人士的大米同志表示祝贺!
简约现代主义的装修风格啊…会让多数人舒服的风格,不过厨房的黑白方块和绿色不太搭调吧…
另外好像还没准备未来新成员的房间…抓紧准备,我的祝福就是早日可以用到,嘿嘿,另祝蜜月旅行愉快… 恭喜大米, 贺喜大米, 终于嫁出去有了公公婆婆!
嗯, 祝新人和和美美, 幸福快乐, 身体健康, 诸事顺利,~~~ 早生小米~~~
P.S. 新家装修的非常漂亮~~~ 小布奶是大米? 小莹子是大米的"老公" 咩 噫?怎么刚刚结婚?那上次偷跑的结婚照是啥类?
嘿嘿,不多说啦,祝小两口儿和和美美,白头到老,早日生个小米出来当苦力~
三亚据说在闹流感,多多保重~大米最帅了~ 恭喜大米啊,小屋挺温馨的 hoho
婚照拿出来啊 拿出来
ps:恩,咱结婚早着呢……先参考一下,你赶早了 hoho 你看~~~你们是和谐之家
但那两个大书柜很不和谐是不!
这么着~~送我吧,放我家很和谐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