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晓得会不会出个D3 ONLINE 原帖由 w8436144 于 2008-10-16 21:2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汗,被猪大叔严肃地教育了番~
拜托~大叔,中国基本都买盗版的,你说的几十块的就是比较好点的盗版。这是中国的普遍现象。我原先买过几十块的仙剑,以为是正版货,后来去官网上看,正版要几百...
破解版 ...
悟空,你在厦门读书么?(抱歉,这么称呼你,你得头像……) 如果不血腥那就不叫暗黑了,有条件就尽量支持正版! 原帖由 chiyuki 于 2009-2-11 11:4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悟空,你在厦门读书么?(抱歉,这么称呼你,你得头像……)
呵呵~回唐僧大人~
是~
回复 13# 的帖子
基本上我同意豬大叔的說法,若真覺得是好遊戲就應當支持(老實說暴雪的遊戲真的沒啥劇情,除了破門砍殺之外就是搶金奪寶,倒後來只是互比誰身上的裝備比較稀有罕見,至於配點?早已是公式化了,一不小心點錯就被人說是垃圾了。。。一直覺得它的賣點只是稀有裝備的掉落機率。。。某種很微妙的平衡。。。)~扯遠了,我的意思是,如果大家都完全將盜版普及化,只會讓願意掏錢買正版的玩家們受到更大的壓力(太少人買導致工廠不能大量生產,價格更壓不下來、週遭買盜版的朋友也會罵他白癡,變成孤立的現象。。。)到最後,當真正對遊戲有貢獻的玩家已經少到不足以撐起整間遊戲公司的時候,你要去哪裡買盜版?正版都沒了你還想要破解什麼東西?我自己是都買正版遊戲(包括BG1‧2、無冬城2和兩張資料片、異域鎮魂曲、暗黑世紀典藏版等等),基本上也是從平日的生活費當中省下來的。當然,每個人的條件都不一樣,直接拿起來互相比較並不公平,有些人如果真的拿不出來那也沒什麼關係,但至少請不要公開提倡使用盜版,不然會導致國內遊戲品質的降低和產業的沒落。。。謝謝!! 如果是单机,或者说是比较有限的局域网或者战网,应该都可以原汁原味,像求生之路这样的游戏都安然无恙,D3可能没什么问题吧~(但愿吧~)